close
2008年了耶~
回顧2007真的是幸福又健康的一年~
希望今年也能延續以往的好運氣
大家也都要幸福喔

聽著陳綺貞的最初的起點~
心情也好了起來~
在英國剩的時間不多了~
可以揮霍的青春也快消失殆盡了~~~
厚~我要好好挑戰我這犯太歲的2008
希望一切仍順順利利~
我的老天爺阿~請祢好好守護我~


七矮人的童話
南瓜馬車城堡
彩色亮白衣裳
遠足用的背包
塞滿零食漫畫
總有一天去流浪
志氣高的公主
離開童話的保護
決定去闖一闖
人海茫茫 一切不是想像
手牽手 肩并肩
用光所有的時間
一低頭 一眨眼
不用說我通通了解
拍拍手 轉一圈
有許夢就會實現
回到我們最初那個起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r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