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入homestay後~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
看的報紙也不再是metro報啦




今天下午homepa隨意與我們聊著天
Homepa問我們知不知道今天newcaslte有場盛會?
我跟BANDY當然一問三不知阿!!

Homepa接著說
每年這時候的LADIES都會穿著正式小禮服~戴著帽子或華麗的髮飾
建議我們要到街上走走~去看看這場賽馬盛會的大家

我立刻請Homepa畫出路線圖~我跟BANDY試圖想要徒步前往目的地
但是Homepa說~這段路程至少3 Miles~他建議我們撘公車
我們立刻想到:或許可以騎腳踏車阿!
所以homepa立刻畫了地圖給我們




這段路程其實騎起來不辛苦~大約30-40分鐘就可以到達我們目的地:Gosforth park
我們倆一到目的地~看到大家盛裝出席~不分男女.小孩~各個看起來甜美 優雅 俊挺 紳士 到不行~
抵達目的地~第一個遇到的問題就是~如何處置我們眼前的這兩台腳踏車~
因為根本沒地方可以停放~停車場到處是轎車&計程車~
放眼望去~就屬我跟BANDY的腳踏車最"拉風"~
停車場的管理員原本還不太願意讓我跟BANDY的腳踏車停駐於停車場
多虧好心的警察先生過來關切我跟BANDY是否迷路了?
哈~他的出現讓我們的腳踏車順利停進停車場啦~
但是警察先生只說了我們的腳踏車可以鎖在籬笆旁~
如果我跟BANDY把腳踏車停在籬笆旁~籬笆一定會被我們搞垮的~
索性我們就停在出口~警察先生和管理員看了都笑了~





有了perfect parking space後~
我跟BANDY迫不及待想一探現場與會嘉賓的服裝打扮~
大家真的都按著dress code精心打扮





散場時看到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~但是神情依舊愉悅~







看完大家dress up後的樣子~
讓我也想買一頂羽毛髮箍回台灣參加喜宴去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r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