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看足球賽呢~
要謝謝Homestay家年僅12歲的小兒子
(小名叫Tom)
要不是他的"熱情邀約"~
我可能在房間度過無趣的一晚~
PS.原本本人不打算前往看足球賽的~(因為正在下大雨耶)
但我跟Bandy說~如果Tom約我~我就去!
結果~大家猜猜結果怎麼來著?
Bandy急急跑下樓請Tom來邀請我~
Tom立刻在樓下呼喊我的名字: Starry ~
當下的我要有一點矜持阿~
怎麼可以在房間馬上就回答HERE!
再過了三秒~Tom又喊了一聲Hello
我才慢慢走下樓梯~
Tom用了堅定的語調問我說:Do you want to come?
我就說~Can I come with you?
Tom又回答: Sure~
二話不說我拿了外套就跟Tom, Homema & Bandy出門了~嘻~
總覺得自己非常幼稚的再跟Tom玩心理鬥智遊戲!
(誰叫Tom平常這麼難搞~常常不吃Homema煮的晚餐~嘴巴挑的很!)

Tom平時非常熱衷於Cricket & Football
但個性非常慢熱~
平常問他任何問題~他只會冷冷的點點頭或眼神飄移+轉身離開~
但是自從昨晚跟他看了一場板球賽以及今天的友誼足球賽
Tom整個轉性了!! 是的! 是"個性"的性!
今天我跟他講Night night~他居然回答我Good morning~
我終於溶化他那'奸酷'的外表了~
他也願意開始跟我開玩笑了~
這個年僅12歲的死小孩~看我以後還要怎麼整你~

我要獻上一張Paddy(Homema)以及年僅12歲頑固至極Tom的照片



個人解讀照片中的Tom是因為生性害羞所以才不願意露臉~
這次就饒過他一次吧~

一進球場Paddy先幫我跟Bandy拍了合照~
興奮的情緒溢於言情~


今天是NEWCASTLE UNITED 對抗荷蘭的 PSV EINDHOVEN
但由於我們握有主場權的優勢~
各個觀賽的群眾都異常的興奮~
(即使看不太懂球員使勁搶足球的我也有點激動 @&@)


球員準備要上場開打啦~




上場不到五分鐘~Newcastle United就進球了~
情緒真的有點激動~還天真的以為進球真的有這麼簡單!
好景不常~接下來只有兩隊激烈的防守跟進攻~
讓我一度覺得一開始那不到五分鐘就進球得分的片段
應該就是上半場最精采的一刻吧~




我跟BANDY最喜歡18號球員~



順利捕捉到他躺著側踢的英姿~You really did a good job!




賽程中間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
Newcastle United吉祥物一出來
我跟Bandy說:我想跟牠們拍照~
二話不說~我們就立刻衝到吉祥物的面前順利得到合影照啦



90分鐘結束賽程~二比二平手~
由於是賽前的友誼賽~
所以兩隊未能比出高下也沒關係~
兩隊隊友不能受傷才是重點~
今天看他們沒有踢的這麼認真~我就起勁了!
終於了解大家為什麼會這麼認真追逐世界盃賽事了!



~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r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